蓝耀世界观影红耀世界3

本片观影视频,【【超燃/热血】这盛世如你所愿—10分钟中国近代史混剪】

【即将播放,这盛世如你所愿——10分钟中国近代史混剪】

【“我此番赴死是为革命,死并非不足惧,亦并非不足惜。但牺牲之快,之烈,牺牲之价值,竟让我在这一刻自心底,喜极而泣”】

“王耀你家都这么草芥人命?还是因为他们是共‖产‖党?所以要赶尽杀绝?”伊利亚定定的盯着王耀

“……”王耀抓紧袖口,他感觉五脏六腑甚至全身都隐隐作痛

【“中国积弱,在今天已到了不可收拾的地步”】

不可收拾的地步,这是得有多么衰弱啊,一些国不由自主的看向王耀,他们有一大半是被王耀殖‖民过或者侵‖略过的

【“堂堂华夏,不齿于列邦,被轻于异族,中国岂能不思革命。这些死去的年轻人,有的才华横溢,有的家境优越,只因信仰二字,甘死如饴”】

“我好像知道了…”王耀好似明白了,另一个世界的中国,另一个世界的他为什么会选择红色了。天下大同,在那种时候,的确可以救他的命

“耀,你知道什么了?”路德维希问,如果王耀红了,先不说自己家的经济会不会被王耀弄的崩溃,蓝营连现在和平的假象都可能维持不了

【“大清索我的命,我诛大清的心。退位!”】

“是大清出了问题啊”

【“在共和国里做皇帝,这是对共和,天大的讽刺!以先烈无量之头颅,无量之鲜血,所获得共和二字之空名,是可忍孰不可忍”】

伊利亚沉思,他的思绪飘到了王耀家中共掌权那会,王耀当时喊老师有多甜,后来反咬他一口就有多狠

【“冲啊!你们凭什么把中国的山东省送给日本人。我们是为四万万同胞喊冤!誓死力争,爱国无罪!”】

“连爱国都是一种错?”这zf是得有多么黑暗,阿尔暗暗想道

【“各国变法无有不牺牲者,今中国变法,流血,牺牲,自我辈始!”】

阿尔沉默了,两个世界的王耀好像真的不一样呢

【“全世界无产者联合起来。北伐还未完成,你却对自己的兄弟举起了木/仓”】

“内战?”

“外忧还未解决,内战?人民的选择才是正义的”阿尔说



初三了,拖更致歉

中秋假再更新


评论 ( 78 )
热度 ( 1683 )
  1. 共7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满脸无奈拿起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