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亲时代观影(一)

https://manlianwunainaqibi.lofter.com/post/73d3b152_2b49df6fb

还未要到授权,这位老师还没有回我,本篇只是试写

如有ooc请评论区告之

观影人物:詹姆,莉莉,小天狼星,西弗勒斯。

熟悉的空间梗

【【HP/哈利波特群像手书】心门 (亲世代+子时代)-哔哩哔哩】

“西弗!”莉莉向西弗勒斯招手

詹姆瞪着西弗勒斯

“嗯”斯教点了点头“这里是哪啊”

“我也不知道”莉莉摸了摸鼻子

詹姆翻了个白眼,转头和西里斯说话

音乐突然响起

“什么东西?”

“尖头叉子?这是你吗?”

“不是我,我不认识另外两个人”

“月亮脸?(卢平?)”

“嘿,大脚板,我追到莉莉了!”

莉莉恼怒的盯着他,詹姆的声音越来越小。

西弗勒斯抿着唇。

莉莉抚摸着西弗勒斯的手

詹姆紧紧的盯着莉莉的手。

詹姆和小天狼星相视而笑

西弗勒斯很不优雅的翻了个白眼

莉莉看着西弗勒斯笑道,“我们好久没坐在一起聊天了”

西弗勒斯:“那,等回去后……”说着一半就不敢看莉莉了

莉莉发现她的竹马耳尖红了,嘴上打趣

小天狼星看着这一幕,骂道“鼻涕精”

莉莉想是想起了什么“西弗,说起来你小时候真的很可爱呢”

“这是什么意思”小天狼星有些不可思议,但他只能在心里默默祈求千万不要是他想的那样

其余三人也很惊讶

〈我未来和莉莉在一起了,还有了一个孩子〉詹姆被这个屏幕告诉自己的事情惊住了

〈我/(莉莉)会和波特在一起?!〉

空间陷入良久的沉默

【本次观影结束】

屏幕上的图片消失,慢慢显现出几个单词

“你是什么东西?”

“那些是我们的未来吗?”

“这里是什么地方?”

【这里是空间,我是创物者制造出来弥补遗憾的,你们可以叫我zero,而刚刚显示出来的一切都是真实的。你们问我一些问题,我会尽我所能的回答你们。】

“在未来……莉莉是死了吗”←这是斯教

【是的】

“我和莉莉结婚了?”

【是的】

“莉莉是怎么死的?”←这还是斯教

屏幕又不动了

“它……他怎么又不动了?”

【很抱歉,你们问的问题,我只能回答是or不是】

“那……尖头叉子是和莉莉一起死的吗?”

詹姆发誓,再也没有和挚友、挚爱一起讨论自己的死亡更奇怪的事情,好吧还有自己的死对头

【是的】

詹姆看向了自己的好友,却发现小天狼星苍白着一张脸,他还从没看见过小天狼星这般憔悴的样子

评论 ( 6 )
热度 ( 592 )
  1.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满脸无奈拿起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