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HP】魔法觉醒直播体(一)

https://manlianwunainaqibi.lofter.com/post/73d3b152_2b49df6fb

·罗赫爱情向,GGAD爱情向,德哈友情向,微all蛇

·时间线:子时代

1

【Hello,我是妠诺·德珊薇·费林特,现在是2081年,离大战过后也有不少年了,霍格沃兹也有了很大改变,那么今天我们就去看看四大学院的日常,准备好了吗,那么……让我们先去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吧!】

“这是什么?”

“不会是黑魔王搞的鬼吧?”

“这好像是麻瓜们看的那个银幕”赫敏说。

“这个人为什么穿着斯莱特林的校袍?”礼堂里顿时响起了各种声音

“别担心,邓布利多校长肯定有办法的!”罗恩说道。大部分人都把目光投向了邓布利多校长

“大家别紧张,我想这是一次来自未来的机遇”邓布利多校长脸上带着温和的笑容说道

此话一出,很多人都放松下来。

【斯莱特林公共休息室

“宝贝,他们欺负我”一个金发小蛇哭丧着脸,眼睛隐隐闪着泪光,眼角微红。】

“!!!”几个学院的人都很惊讶,“这是那些高傲只会讽刺人的斯莱特林??”“不会吧?”“梅林的蕾丝短裙呀”而斯莱特林的人也很惊讶,这铂金色的头发……怎么这么像马尔福?

“这女人怎么这么不知廉耻?我要告诉我爸爸!”德拉科气急了,这个不知廉耻的女人,怎么会是马尔福家族的人?

【“乖啦,别气,我陪你断他们连胜”一个红发格兰芬多安慰道】

“这是一个格兰芬多?他怎么会和马尔福在一块?!”

很显然,大家都默认那个拥有铂金色头发的女生是马尔福家族的人了。

“那个斯莱特林绝对不是马尔福!”德拉科反驳道。

“可铂金色头发的好像只有马尔福有,而且这是未来,你怎么知道?”赫敏说道。

哈利问道“等一下,那个格兰芬多是怎么进的斯莱特林的休息室?”

“……也许是用隐形药水?”

“呃,你们不觉得这个红发的格兰芬多有点像罗恩吗?”

“哦,我们的罗尼小弟弟”

“在未来有一个孩子”

“还是一个”

“马尔福的女朋友”



评论 ( 16 )
热度 ( 2054 )
  1. 共1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满脸无奈拿起笔 | Powered by LOFTER